倾城恋歌

这里是浅恋字文攸。
有时候可能被别人骂自己喜欢的角色太过了,可能会原地反击,但不会胡乱喷别人喜欢的角色,也请你别喷我喜欢的,就这样。

请假




这篇文章我在半次元发过,现在改了一次又拿出来丢人现眼了(๑>؂<๑)



是甜的哦~( ̄▽ ̄~)~,如果觉得不是,请用爱心把作者砸死吧(๑>؂<๑)


祝食用愉快😝








…………………………………………………………………………………………





陈群曾三次上奏折要辞职。




都被曹总驳回了。



他的请假理由是:北方平定了, 奉孝也该管管了,军纪也该整整了。


曹总答复很明确,这假不能批。

原因嘛,不是很明显吗?


陈群有些无奈的看着手中的答复,

心想,算了,

每次曹总做这么偏心奉孝。

算了,

算了罢。








至于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

他也不想管了,

必竟,他还要忙着选官呢。

没空管了








突然,又闻到一股浓浓的酒味,下意识地脱口而出

“郭奉孝,你不治行俭!”









回头一看,却是陈王曹植。










陈群才想起,




郭嘉已经去了好十几年了。




他突然又想起一件事,






他想三张辞职单,

也是三个不同的人批的。




第一次明公的回复是,

这假不能批。

奉孝在柳城待的好好的,

你别去管他了。





他已经忘了当时怎么从那里出来的。







第二次是文帝的回复

这假不能批。

你答应我还要陪我去攻天下呢!

你可不能先走。



可他擅长的是内政,实在是帮不了文帝君临天下。





奉孝才是擅长那个人呢,

可………………

可笑,为什么又突然相信那个不治行俭的家伙?他早就离开了。

可笑

自己真是可笑。









第三次,也是这一次,明帝的回复。

这假不能批。

陈大人兵务繁忙,还要忙公务。

要不把你的兵权给别人吧,

帮朕处理内务好了。



这样,算是终于解脱了吗?






陈群看后一身疲劳,

自想,

郭奉孝,你在地府十几年,是挺不治行俭的吧?

我现在就来帮你把风纪开过来。别想逃!






“三朝如一日,弹指一挥间。”






反正累了,还不如,回去见他们吧。



再见了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