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恋歌

这里是浅恋字文攸。
有时候可能被别人骂自己喜欢的角色太过了,可能会原地反击,但不会胡乱喷别人喜欢的角色,也请你别喷我喜欢的,就这样。

在努力扩充摘抄本中 从叶罗丽精灵梦和百度搬来的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要吐槽的私信我,别在评论区)

当你身处黑暗的时候,就想想这片天空,就算是最黑的夜,也有天上的繁星,或许你看不见,但我会像这些星辰一样远远地看着你。

                                                           菲灵





你说你俱怕光,不同于常人,可我,却觉得你是月亮的孩子,更特别。

                                                             黑香菱




流水本就无常,变化又有什么奇怪?

                                                          水王子






你享受着这个世界的光明与美好,那我们呢,我们难道注定就要承受不幸吗?

                                                             菲灵






世界上只有一个人,我永远不想再说对不起。

                                                            封银沙







我相信你,却不相信这个世界。

                                                         水王子





没什么好犹豫的,你是我唯一的主人,却不是她们唯一的朋友。  

                                                                菲灵





你们懂什么?

你们凭什么随意替别人决定命运?!







无论如何,我都要实现主人的心愿守护他,即使为此要牺牲所有人。

                                                          黑香菱








主人,你在哪儿,我在哪儿。

                                                      黑香菱









我见过你的泪水,我希望你幸福。

                                                      铁希






你明明就很难受,何必逞强呢?

白光莹







我曾憎恨我的力量,原来,没有力量更可悲。












所以我和正常人不一样,像我这样的人很可笑吧?

封银沙








别哭,未来我会失明,现在我更希望看到你笑的样子呀

封银沙






迷香满溢,幻思极景。

迷幻在香气四溢的世界里吧。










咱们的主人真是同病相怜,所以他才相信封银沙懂他。

白光莹










那我沉睡了,你就像店长当年那样,将我封印藏起来。

白光莹











不惜摇摆在黑暗与光明之间,也要守护彼此的心。

高泰明









她太伤心了,我用魔法她才睡着的。

黑香菱
















评论

热度(13)